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和电影小哥的那些事2

酒茨+现pa,依旧一句话青夜
感谢各位的喜欢❤️
----------------------
茨木抱着爆米花一脸懵的晃荡进了他的影厅,满脑子都会放着那句苏到不行的“陪你陪你陪你”。虽说茨木是一个长相姣好的阳光少年,在学校也不缺女生追,但茨木人生的前18年都在沉迷学习,而后3年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大老爷们儿混在一起,总而言之没有任何恋爱经历。刚才光是盯着酒吞的背影便让这个母胎单身茨心跳不已,更何况那撩人低音炮。就这样脸依旧烧着,茨木浑浑噩噩的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

灯光渐渐暗了下来,本想着可以看一部电影平复一下自己荡漾的心情时,巨大的荧幕上居然又出现了酒吞的身影。

“请把手机静音,文明观影,”屏中的酒吞用好听的声音说到,“感谢您光临大江山影院,祝您观影愉快。”

虽是毫无感情的套路话,茨木却感觉浑身被酒吞的声线又掏空一遍。而更令茨木脸红的是,短片中的酒吞竟真扣上了衬衫搭上了领带,整个人弥漫着一股禁欲斯文败类般的气息。茨木顿时有了种自己前22年白活了的感觉。不过痴汉归痴汉,自己付的票子钱电影还是要继续看的。

只可惜,茨木瞎选的电影并没有起到太大平复心情的作用,反是变本加厉的刺激着茨木纯情的心灵。剧中的男女主那如胶似漆般的感情以及他们甜甜的一点一滴无不告诉着茨木:你该谈个恋爱了。

看完电影的茨木如大梦初醒般,一出影厅便径直往爆米花柜台跑。然后气势汹汹的双手往柜台上一撑,被情绪冲昏了头脑冲着正在洗东西的酒吞大喊:

“和我谈恋爱吧!”

酒吞似乎早已对此司空见惯,刚想着今天怎么换着法子拒绝这位声音粗旷的妹子,回头竟看到了那头可爱的自然卷。酒吞瞬间玩心大开,心想如此可爱的外表下竟是如此火辣直接的性格,便缓缓走到柜台边,手肘撑在上面掌心托着那张让茨木快要窒息的脸调笑道

“这位同学,我们连名字都不知道,直接谈恋爱不觉得有些快嘛?”

“......那....那....” 茨木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怕给对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而慌张起来。

“我叫酒吞,你呢”

“茨....茨木....”

“那好,茨木同学,咱不如先从朋友做起怎么样?”

“那....”茨木深吸一口气,“我叫茨木今年23京都大学大三艺术生身高180体重....”

“扑哧”酒吞被茨木的单纯直白给逗笑“我们是交朋友,不是相亲,来先交换一下手机号吧。”

其实茨木的大脑一直处于当机状态,看着酒吞好看的手指在自己的手机上敲打着,渐渐入了神,直到被“叮”的手机铃声拽回现实。只见酒吞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然后抬头对茨木说“看,好啦!”

“谢.....谢谢.....”茨木大脑已就放空“那酒吞先生我先走了....”

“那欢迎下次光临” 酒吞微笑

出了影院的茨木飞一般的奔回宿舍,不顾荒和一目连疑惑的目光直接躺在床上盯着他已经被手心汗湿的手机。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看到自己短信里的那条“我是茨木,请多关照”以及在屏幕最上方那个叫“酒吞”的收件人,莫名觉得“酒吞”二字似曾相识

“茨木?”一目连轻声问道,“你还好吗?”

“嗯.....”

砰!就在这时夜叉踹门而入,刚想爬上床耳边又传来了一目连的碎碎念“要开门不能踢.....” 夜叉瞥见躺在床上两眼放空的茨木,不禁关心起来

“喂茨木,你没事吧?”

“嗯......”

夜叉见平时活蹦乱跳的人现在在床上盯着手机发呆,脸上还有些红晕,瞬间明白了什么,转而用gaygay的语气问

“茨木.....你不会.....谈恋爱了吧....?”

一目连和荒闻言也蹭的伸出头来看向茨木的床铺,好奇的等待着茨木的答案

“没,”茨木翻了个身面对三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交了个朋友。”

三人瞬间黑线脸

一目连和荒就当茨木日常犯傻洗洗睡了,而夜叉却感到有些不妙:

我日这一脸少女心泛滥的表情是干嘛哦谈恋爱这么可怕吗艹本大爷平时提起那死脑袋不会也是这副gay里gay气的样子吧可千万别啊.....

于是这天夜里,京都大学男寝203室里的骚包gay和情窦初开的深柜双双失眠了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