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和电影小哥的那些事6

本章有一句话戏精茨hh
------------------
等等等等等一下
自己一见面就鲁莽告白的对象是自己十几年前的兄弟???
怪不得酒吞这个名字这么耳熟
可是这也太他妈巧了吧????
过多信息把茨木冲的头昏脑涨,而酒吞也识相的让茨木自己一个人缓缓。就在这时影厅的灯光渐渐暗了下来。电影开演了。

俗套的剧情,玛丽苏的台词,然而茨木已经无心吐槽。他现在满脑子都在重复着“我向我兄弟表白了我向我兄弟表白了”

这时耳边传来了剧中女主撕心裂肺的哭喊:“你根本不爱我!!!”

对啊,茨木突然意识到,难怪酒吞说要做朋友,这难道不是一见面就被拒绝了?
明明是这么可悲的事,自己居然还兴致超高的一声声挚友挚友的喊,还自作多情的以为今天这电影是个约会呢。

这样就讲得通了嘛,自己贸然向酒吞表白,殊不知对方是自己十几年前的玩伴。然而人家还记得清楚,所以就想通过这次电影挑明关系。

就这么想着想着,茨木如女主上身般在黑暗中小声的对酒吞说:

“对不起挚友,我想起来了。抱歉我前两天做出了那样的傻事,我从今以后一定不会再干扰你的生活,这两天给你添麻烦了”

一旁脑补怎么在电影后向茨木隆重表白的酒吞在听到这番话后一脸黑人问号。大兄弟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怎么好好的恋爱怎么变成苦情戏了??

“怎么突然这么说...?”

“茨木天真的以为自己的心意得到了回应,”茨木苦笑,“谁知挚友只是想让我明白我并没有机会.....”

“等下茨木,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酒吞侧过身子看着茨木。此时电影正好是外景,明亮的荧幕照亮了酒吞的脸,也照亮了那紫瞳里倒映出的不知所措的人

“挚挚挚...友......我....说错什么了吗...?”

“嗯” 酒吞一字一句的说到,“错的离谱”

“听好了茨木,本大爷今天叫你来看电影就是想暗示你这是个约会。我俩小时候是兄弟没错,但是很抱歉,本大爷对你的情感早已越过了兄弟的界线”

“傻瓜,我这是在向你表白,不是在给你发卡”酒吞换上他宠溺的声线,伸出手在茨木的鼻子上刮了下

茨木呆若木鸡

“怎么,不信?”

“不不不是....只是有些太不真实了......”

“那就让它再真实点好了”说罢酒吞在茨木的脸上轻轻啄了下,“现在好点了么,我的小男友?”

酒吞的亲亲和小男友这个称呼成功让茨木大脑爆炸,在勉强挤出一个嗯之后呆呆的凝视着荧幕,酒吞也心情大好的坐好开始看电影

茨木有些接受不了他这一小时内经历的反转。从极度低沉到开心爆炸,茨木表示他需要缓缓.....

“咕.......”茨木的肚子很不给面子的叫了。居然在挚友面前.....茨木脸更红了

“怎么?没吃饭?”

“嗯.....因为太紧张了没胃口....”

“走吧,现在去吃夜宵。”

“可是电影.....”

“电影没事咱可以暂停改天继续看”

“挚友.....电影好像不能暂停的吧....?”

“本大爷打个电话能包场害怕电影不能暂停?谁说不准我把他给炒了”

“等下挚友,这影院不会......”

“啊我家的,怎么了嘛?”

感情他吐槽了三年的影院是他挚友家的,茨木的脑子更乱了。他今天接受的信息量已经超过了他的承受范围,他需要吃顿饭压压惊

“行了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你都饿成这样了赶紧先去吃夜宵吧,唉你也真是的居然紧张到忘记吃饭....”

于是茨木就在酒吞的半推半就下上了酒吞的车,两人驶向了酒吞的公寓

“茨木你喜欢吃什么?”

啊这路灯真是把挚友衬的格外帅气啊,这是茨木在听到酒吞讲话转头看到他侧脸的一瞬间的想法

“随便什么都行,我不挑食的”

正巧红灯,车缓缓停下。酒吞转过脸朝着茨木一笑

“好,你喜欢的全做给你吃”

茨木内心:妈妈我看到天使了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