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和电影小哥的那些事3

高产如我hh
这章算过渡吧,来点回忆杀
谢谢各位喜欢!然后就多多点赞评论关注咯🌚
-----------------------
此时酒吞正在他的小柜台休息,盯着他通讯里那个最新的联系人出了神。茨木啊...他想,还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呢。

酒吞小时候其实并不是很喜欢他的名字,当身边都是什么丽丽龙龙小明小花的时候,他爹妈的一声酒酒吞吞能让他瞬间出戏。大班的时候学了“吞”字的意思之后,他喜欢的姑娘红叶硬是哭着拒绝了他,原因是怕酒吞把她给吞了。这件事给酒吞幼小的心灵留下不少阴影,但他当时的小跟班却一直安慰着酒吞说他的名字豪放无比朗朗上口,具有浓浓的男子汉气概。儿时的童言稚语酒吞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当时的酒吞的确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喂,你,为什么老是跟着本大爷” 稚气未脱的酒吞居高3cm临下的问他面前那坨软乎乎的白毛。

“因为我觉得酒吞这名字很好听!像王一样的名字!”

“哼,你就不怕被我吃了?”

“王都是好人!”

“那你呢?你叫什么名字?本大爷可不想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做我的跟屁虫。”

毛球深吸一口气:“我叫茨木今年4岁在中1班擅长画画唱歌跳舞.....”

“茨木?挺好听的嘛。 不过你会的那些都是女孩子玩的,要跟我混可得玩男子汉玩的东西。还有,本大爷比你大两岁呢,你得叫我哥哥,听见没?”

“恩!”



“不管叫几遍还是很好听啊....“

”噫酒吞你干嘛,大白天的思春?你可别恶心我了。“ 来接班的妖狐见酒吞盯着手机傻笑嘴里还念念有词,对着这满溢出来的槽点妖狐表示并不想多做评论。

”妖狐啊,嘿嘿,本大爷找到失散多年的媳妇儿了。“



自从酒吞认了茨木做跟班,茨木便像双面胶一般一下课就往酒吞教室跑。课间他们弹弹珠玩卡片,午餐时间他们比赛吃饭,放学他们一起走到幼儿园门口等父母来接。

有次碰巧遇到吞妈茨妈一起来接孩子,听着对方的妈妈叫着他们木木和吞吞,两人竟也真么互相叫了起来。而且两人小学也因为分学区进了同一个,关系也是越来越好。

只可惜木木的吞吞哥哥在五年级的时候搬家了,当时只有三年级的茨木愣是在家哭了闹了好几天,使劲喊着要tēn tēn哥哥,不过小孩毕竟是小孩,几顿好吃的几个玩具就给哄好了。


酒吞想起当时茨木一脸不知所措,感觉大半都是紧张。以茨木的性格不可能十几年不见的朋友再次相见是这反应,想必一定是把他这朋友给忘了。一回想茨木当时涨红的脸颊和吞吞吐吐的声音,酒吞嘴角不禁上扬。把我忘了没事,我酒吞可有着法子让你把我想起来。

”晴明,酒吞今天好像有些不正常,我要不要报警?“ 妖狐见平日高冷的酒吞又是傻笑又是念叨媳妇儿的,身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吞啊,” 经理晴明拍上酒吞的肩头,“不舒服就回家休息下吧?别硬撑啦,不然你爹又以虐待他儿子扣我工资啊...”

“恩,那我今天就先走了。”

酒吞披上外套,换上他平时那套冷酷脸转身离开了,留下莫名其妙的妖狐和庆幸工资把保住的晴明二脸懵逼

脱了身的酒吞哼着小曲儿往他的跑车走去,在开回家的路上,他不禁想起了曾经和茨木的那些儿时傻事。要说当时酒吞还真是只拿茨木当兄弟,五年级搬家时十岁的酒吞把那种不舍得感觉归为对好友的留念。

然而随着青春期的到来,酒吞渐渐意识到自己对那坨软乎乎的白毛似乎已经超出了友情的界限。这一想法在酒吞初中看毛片的时候被再次证实,只可惜离别时还都是孩子,双方家长也并不是很熟,并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今天的突然相遇对酒吞来说简直就是奇迹,于是酒吞暗自下定决心,这次绝对要把十几年前欠下的媳妇儿追到手。

同时,在床上辗转反侧的茨木正一遍遍的在脑中回放着今天被撩的全过程。酒吞.....酒吞.....茨木努力的在脑海中搜索关于酒吞的信息,却毫无所获。而这模模糊糊的似曾相识感也成功的给了茨木一对美丽的熊猫眼。

第二天一早,面瘫荒便被熊猫茨逗笑,调侃道茨木为情所困到这种地步。茨木整个人晕乎乎的也无力反驳,随口招呼了宿舍里的人帮忙出勤便倒进被窝补起觉来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