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和电影小哥的那些事7

一夜涨10粉让我这个萌新瑟瑟发抖hh
谢谢大家🌚🙈
最近二刷龙门镖局三观正的不要不要的hh所以这个文也变得三观正(不
放心还开车还是会开的🌚我有驾照🌚
-------------------
茨木懵懵的看着汽车缓缓驶入一片公寓楼,让他惊讶的是周围的公寓并不像他想的高大上,只是普普通通的公寓而已

“真不愧是挚友啊,” 茨木不禁感叹,“即便家境优越也是如此低调”

“恩?你说这公寓?啊我自己出钱租的,上大学那会和家里闹就不再用他们的钱了” 酒吞说的轻描淡写,“现在懂事了,在影城卖爆米花算是补偿吧,省他们一份工资”

“挚友的成熟也是茨木我需要学习的啊.....”

酒吞轻笑,“有我在你幼稚成三岁小孩也没事”

车停下后茨木跟着酒吞上了楼,而在酒吞开门的一瞬间,茨木呆住了。

房间里摆着设计专用的桌子,画稿,设计稿,画板,一切似乎都和设计有关。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是学设计的原因,看到这些竟感到异常亲切,又想起之前酒吞说的那些,似乎明白些什么

“挚友,你说大学和家里闹矛盾,不会是因为专业吧.....?”

“是啊,本来家里想让我学管理啊金融啊我实在觉得没意思,就报了个设计气气他们,谁知道还真喜欢上了,可能是因为潜意识里认为你也会喜欢这个专业吧”

“那是因为挚友无人能比无论什么都驾驭的了!...咕........”

“行了你肚子还叫着呢” 酒吞轻笑,“你随便坐,我去给你整饭吃”

说罢酒吞转身进了厨房,茨木也在客厅里坐下。环顾着四周的设计稿,茨木猜这才是他的正经工作。而且以他的性格,茨木想酒吞一定是按心情接稿。不过看着如此挑剔的酒吞也有这么多稿子,想必他一定很优秀,有很多客户吧

“茨木,你帮我把桌收拾下吧,我好放菜” 酒吞童子从厨房里喊

茨木闻言赶紧做起来收拾摊在桌上的手稿。之前没经允许一直不敢动,正好现在茨木乘机把酒吞的字迹视奸了个遍,心里想着挚友人帅身材好字也写得好看,真是怎么夸都夸不完啊!真不愧是我的挚友

酒吞端着盘子一出厨房门就看到了认真整理桌子的茨木,忍俊不禁

“怎么感觉我们像老夫老妻似的”

茨木脸chua的下红了,“挚...挚友别说笑”

“你说你,都表白了还叫什么挚友,该改口了”

“那....那应该叫什么”

“挚爱咯”酒吞开玩笑,却没想面前的白毛还真当真了,本来就红的脸现在仿佛烧了起来。

“诶你别当真,我开玩笑的”酒吞赶紧解释,“听我说茨木,虽然我向你表白了,但是你对我还一无所知。我们的确儿时是好朋友,可那时你还小什么也不记得,对于你来说我可能只是个陌生人”

茨木抬头,似懂非懂的看着眼前的红发男人

“我希望你能确定自己的心意,确定当时一见面的表白不是头脑一热而是发自内心”

茨木开口似乎准备辩解什么,酒吞伸手挠了把他的头接着说

“我都等了这么久了,再等会也无妨。行了,赶紧吃饭吃饭”

茨木看着桌上的菜,虽然都是家常菜但是色香俱全。酒吞给他夹了块肉,茨木迫不及待的放进嘴里。嗯果然是挚友,真是工作生活处处全能啊,相比起只会做泡面青菜番茄炒蛋的他,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啊。

“诶茨木,你能喝酒么?”

“.....能!能喝!可能喝了!”其实茨木就是个一杯倒,但他怕答不能挚友一个人喝酒不尽兴,于是逞能这样说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酒吞立刻起身从冰箱里拿了几罐啤酒出来,开了罐递给茨木,对方一把接过就往嘴里灌,咕咕几口一罐啤酒便下了肚。两人喝着酒聊着天吃着菜,酒吞正想着这茨木不可貌相啊人这么容易害羞的一个人喝酒竟如此豪放。刚想夸几句,对面人儿打起嗝来了

“嗝...挚友...”

“唉叫你喝这么快,气喘不过来了吧” 酒吞赶紧跑去对面帮茨木顺气,拍着背的手也乘机撸毛撸了个爽

“嘿嘿....挚友....你真温..嗝...柔....”

酒吞意识到了不对劲,“茨木....你不会醉了吧?”

“没有!一罐啤酒!我能喝着呢!” 茨木的手在空气里瞎比划,“只要挚友没尽兴,我喝...嗝...一箱都...都没事!”

“行了别瞎说了,不能喝早说啊我给你拿果汁也行...”

见怀里人突然没了动静,酒吞拨开茨木的刘海轻轻的捏了捏他那涨红的脸,“茨木....?”

“呕....................”
------------------
哦对了说明一下,迄今为止都是之前码好的存货,从这章开始就要现码现发了,所以可能会两三天更一下,不过我会尽量高产的!!给各位小天使比心!!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