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俗套电视剧情30题-- 酒茨场合

无脑小甜(?)饼
在写电影小哥的故事的时候突然来了个脑洞 不定期更新hh
现pa双演员设定+两人一直活到现在(有妖力)+ 依旧其他角色友情出演
-----------------
1. 昏迷+失忆 (腐剧设定)
看着病床上双眼紧闭的酒吞,茨木的心揪的一阵阵的疼。

都是因为自己突然说想吃关东煮,酒吞才会半夜飙车去买,才会撞车,才会导致现在躺在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

茨木已经在窗口守了三四个小时了,房间里除了波动的心电图阐述着酒吞还活着的事实,其他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死沉。

突然,茨木发现酒吞的眉头皱了皱,欣喜若狂的他赶紧叫来了医生护士,自己依旧在门外等待着消息。

许久后医生从病房中走了出来,告诉茨木酒吞醒了,生命体征比较稳定,只是骨折的腿不能动,而且身体也很虚弱。

听到这消息的茨木鲤鱼打挺般从长凳上跳起来冲进病房,留下了门外欲言又止的医生。

茨木冲到酒吞身边,拉起他的手问挚友感觉如何。然而回答他的不是他熟悉的温柔,而是冷冰冰的

“你是谁”

犹如晴天霹雳般,茨木愣在了原地。

“挚友....?”他试探性的问了问

”我们....很熟吗?”

听到这番话的茨木一个没忍住,眼泪慢慢的流了出来。自己的恋人因为自己不但生命垂危还失忆了。想着想着茨木陷入了深深的自责漩涡,眼泪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酒吞似乎烦了身边这个哭不停的陌生人,对他说

“麻烦你出去好吗,我需要休息”

虽然记忆已经不复存在,毕竟身体还是挚友的。茨木闻言乖乖的走出病房,却被酒吞冷冰冰的话语刺激的一阵心寒。走廊里的茨木抱头轻声抽泣,镜头渐渐拉远,直到那头白发融入背景......
---------------
“好......卡!”

“躺了这么久身子都麻了,茨木快扶本大爷起来”

茨木抽泣着从门外走来,眼泪还在滴滴答答的往下掉

“怎么入戏这么深....好了乖别哭了.....” 酒吞站起来去安抚他可爱的恋人

“不想....嗝.....不想挚友忘记.....嗝.....我.......”

“怎么会”,酒吞伸手摸去了茨木脸上的眼泪轻声安慰,“区区车祸才伤不到本大爷”

“再说了,本大爷记忆里好得很,五百年前你向我说的那些我都还记得呢”

“可是....可是万一.....”

“好了好了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一个桥段而已拍完了就过去了,乖”

“可是挚友我停不下来.....”

酒吞灵机一动,“我听说人类腐女子特别喜欢病床脐橙play,不然我们试一下让你出出戏?”

”不用了挚友我很好”

恭喜演员茨木童子获得2017年度最快变脸奖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