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俗套电视剧情30题----酒茨场合

依旧无脑瞎jb写
依旧ooc+现pa+有妖力(方便以后开车hh)
我感觉这个系列可以叫做“让我们来看几个活了几百年的大妖怪虐狗”
---------------------
2. 过马路时被车撞(依旧腐剧设定)

酒吞已经连着好几天晚回家了,茨木站在家门口等着自己晚归的恋人,心里越想越气。

哼,我茨木有小脾气了,我要离家出走!!

正想着,酒吞进了家门,却看到自己的傻茨竟正眼不看他一下头也不回的往门外走,心里也是莫名其妙。虽然这两天的确回家晚了但是也不至于把他气到这地步吧?

酒吞笑着摇了摇头,关上家门便悄悄随着茨木下了楼。谁知这人走的也是快,酒吞走到楼下茨木已经快走到马路口了。

茨木此时正气在头上,走到路口时见没车看都没看路灯便走上了大马路,浑然不知危险正慢慢向自己逼进

远处的酒吞见茨木在十字路口没停一下便径直走,不禁有些不安起来。他加快了步伐,终于看到了走到半路的茨木。突然他听到了不远处的鸣笛声,以及投射到茨木身上越来越亮的车灯。而茨木此时正低着头走着,在白绒绒的头发的包裹下他并没有察觉到渐行渐近的汽车。

“茨木小心!!!!!” 眼看着飞速行驶的汽车渐渐靠近没有丝毫反应的茨木,酒吞开始向着十字路口飞奔,可是命运似乎在玩弄着这对恋人。就在酒吞跨过人行道的一瞬间,车撞上了茨木.....

“砰!!!!!!!!!”

“茨木!!!!!!!!!!!!”酒吞绝望的跪在了路上

“诶挚友!”

酒吞一脸懵逼.jpg 茨木这时候有台词吗???

抬头一看,茨木正好端端的站在自己面前

等下.....等下.....难道我入戏太深出现幻觉了?

“茨木?”

“嘿嘿挚友你看我刚才那段离家出走演的是不是特别到位?”

酒吞慢慢回过神来,环顾四周,竟看到了远处被摔得稀巴烂的道具车,瞬间明白了一切.....

“茨木,演员最基本的修养是什么”

“嗯.......按着台本走?”

“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要砸剧组的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分抱歉挚友我一下子本能反应就........”

“本来可以一条过的现在可得重来一遍了....”

这是导演座敷走了过来,戴着墨镜酷酷的仰视着两人,顺便递了一张纸条

“摧毁道具,赔偿自付”

“这么多??”望着纸条上数不清的0酒茨的人表示这是诈骗啊诈骗。

“你们应该庆幸那只是自动驾驶车,不然把命搭上也陪不过来。”

“可是我.....”茨木想解释

“别解释了,大剧组里的各位都是厉害的妖怪,为啥人家就忍得住?看看人家荒,前两天拍谍战片就没下流星雨。人家大天狗从不卷洗衣机。人家......”

“抱歉,敷导,这钱我们会赔的。给剧组添麻烦了”酒吞替茨木道着歉拉着他往剧组小角落走去

茨木正吹着自己挚友解决各种问题都是镇定自如,看到酒吞严厉的目光顿时闭了嘴。

“说吧,那钱打算怎么赔”

“既然是茨木的错,那茨木当然要负责” 茨木勉强的挤出这句话,毕竟那的确是不小的金额

“别逞强了,那些钱对你也是不小的负担吧?”

“那挚友的意思是.....?”

“我可以帮你,”酒吞凑到茨木耳边一字一句的说。“前提,今晚五次”

原本笑容渐渐出现的茨木突然笑容加载不出来了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