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和电影小哥的那些事5

没想到吧!双更!
嘿嘿,这一章里酒吞告诉傻茨他是谁了,不过傻茨的反应还是要等到下一章
希望喜欢!
--------------
下午5:30,酒吞正站在自己的衣柜前犹豫不决。毕竟是和自己十几年前已经并不记得自己的媳妇约会,太过正式可能会把茨木吓到,太过休闲又会让茨木以为自己和他只是普通朋友。想来想去酒吞决定拍张衣柜的照片丢给妖狐,让他帮自己做决定。

最后在妖狐的说服下,酒吞换上了一件素色衬衫配亚麻休闲裤。在镜子前整理了下自己的马尾,便套了双鞋准备下楼开车。

同一时间的男寝203,茨木依旧抱着手机痴汉笑

下午6:00,酒吞已经到了影院,绕过了对着他一脸淫笑的妖狐,熟门熟路的走进了配置最高的影厅。在确定好音响荧幕一切到位后,酒吞随便找了个位子决定休息一下,顺便好好想想一会怎么招待茨木

6:30,茨木开始慌张起来。他不断的责怪自己太痴汉居然盯着一个给自己发朋友卡的人的短信看了那么久。作为一个(前)深柜,茨木的衣物并不像夜叉般色彩斑斓。看着他以黑白为主的简单色调,平时还嫌弃自己衣服多的穿不过来的茨木现在竟不知何从下手。

碰巧此时一目连回了寝室,认认真真的为茨木挑了套t恤配牛仔,把茨木的青春活力好身材表现的淋漓尽致。一目连满意的点点头,伸手拍拍茨木的肩,目送着他赴往单身23年来第一个不正式约会。

影院离京都大学并不远,走路十几分钟的事硬是被茨木拖成半个小时才慢吞吞的走到。迈进影城的时候茨木已经紧张到无心吐槽影城名字的中二性。习惯性的走到售票台,茨木才意识到自己并不知道酒吞要和他看什么。就在他准备掏手机打酒吞电话时,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茨木,这里!”

茨木闻声望去,看见一身休闲装的酒吞后脸竟又不自觉的红了起来。他迅速跑去酒吞身边,忽视了经理兼检票员晴明意味深长的眼神,开始夸赞酒吞美好的肉体。

“真不愧是挚友什么衣服都驾驭的了。挚友的身材简直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哦?你见过我脱衣?”

“没....我的意思是,挚友的好身材穿什么也挡不住.....”

酒吞心里暗笑,不急,很快就能让你见到脱衣有肉了

茨木一路吹着酒吞跟着来到了酒吞包场的豪华影厅。茨木到底只是平民百姓,包场看电影这还真是第一次体会。再加上他从没想到酒吞竟有这般能耐,头号吞吹此时竟一时语塞

“挚友.....”

“嗯?”

“挚友不必破费.....”

走在前面的酒吞闻言回头答道,“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区区包场而已不算破费。” 内心:为了你自家影院破产也在所不惜。

见茨木还是有些顾虑,酒吞只好走到茨木身边像好兄弟般搂着他的肩,带他走进影厅。

“好啦别想这些有的没的,赶紧挑个位子坐下吧。”

因为两人不约而同的提早到了约定地点,现在距离电影播放还有半个小时。虽说酒吞可以现在就叫人来放电影,但他觉得用这个时间来叙叙旧也不错。

“诶茨木,你是从小在这个城市长大的吗?”

“没,一直到高中都在a市。”

“a市啊....说起来我也在a市住到五年级呢...”

听到这话茨木似乎有些诧异,“挚友也是吗?”

“嗯,怎么反应这么大?”酒吞暗喜,莫非把我想起来了?

“啊抱歉,只是我儿时的朋友也是在五年级时转学走了。明明都已经不记得名字了但分离的感觉却记忆犹新....”

“哦?听起来是个很重要的朋友呢”

“嗯,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挚友你给我的感觉一样,有一种挡也挡不住的王者风范。”

“就算是这样的朋友也记不得名字了?”

“也不.....我只记得自己好像一直叫着ten ten哥哥,但是大名真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是tun tun”

“???”茨木喵喵喵

“你小时候说话不准,总把我叫成ten ten,我也懒的纠正你...”

“等下.....挚友.....你不会......”

“是你吞吞哥哥。”
-----------------------
谢谢各位读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连载,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各位多多指出。然后我也不要脸的求赞求评论求关注(´°̥̥̥̥̥̥̥̥ω°̥̥̥̥̥̥̥̥`) 最后最后再次谢谢各位小天使!!!!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