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_

咸鱼写手
cp杂食 根本不洁癖
刀剑吃兼崛兼 石青
小英雄主轰爆
free all遥🌚
最近疯狂沉迷于镇魂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驻足

©穆清_
Powered by LOFTER

emmmmmmm
摸了个卖爆米花的吞哥(还是打个酒茨tag吧毕竟和我的文有关hh)
其实电影院小哥里的吞哥原型就是我家附近一电影院里卖爆米花的
当时我一个人去看银护2他就问我你一个人嘛然后他超酥的说aww I wish I can watch with you然后我真的当场爆炸
而且长的也巨好看啊超像Joey Graceffa
所以电影小哥里吞哥的人设也是超会撩超温柔
傻茨太难画了慢慢摸hh

评论(3)
热度(7)